阿田阿田有只喵

每个人都是逐梦的孩子

老叶 看到没 那么多人 为了你 做好事 用各种各样的方式为你庆生 开心吗?真心感谢你 因为你带给我的快乐感动 也许你嘴巴贱贱的 但绝不坏 你待每一个人 都是那么温柔那么真诚 无论朋友 对手 后辈都竭尽全力支持帮助保护 你值得更好的最好的 太开心了 那么多人爱你 (虽然那么多人跟我抢你还是好气呦!)我要告诉全天下的人,这个人就是最好的人!!!还有呦,谢谢你让我对电竞的看法大大改观 真的 特别感谢 我真的好开心 就是以前虽嘴上说电竞也是一项重要体育赛事 但现在心口合一 电竞也是梦想、伟大的一条路啊!附我做的君莫笑兔子风筝 等我让你上天吧 啊哈哈哈哈哈(私心打个all叶tag~)

评论
热度(45)

© 阿田阿田有只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