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田阿田有只喵

每个人都是逐梦的孩子

这是一篇 表白 很久之前悄咪咪给堇大发过私信 but 后来才知道堇大没有开私信 想来也是很难受了 哈哈!是第一次买本子 献给堇大(虽然咱的第一次并不值钱 哈哈😄)但是 还是很开心 堇大的睡前读物二刷也入了 当时堇大问 为啥没去一刷 实不相瞒 当时…还没看全职呢🤦‍♂️ 堇大的夏虫与冰 从一开始 就好像把我看文的嘴养叼了 真的 就是那种淡淡的水一般的故事 偏偏就那么养人 本子特别愁的就是 感觉不好保存 要买个书皮包起来才好呢!堇大 当初 入全职 其实 想法很奇怪 因为当时 自己遇到些事 不想和什么人说话 就是各种想转移注意力 然后 就入了全职的圈子 然后一发不可收拾 日常就是给人安利啊!我成功安利给了自己的舅舅!!! 不管是全职还是夏虫 我都经常感动 夏虫哭的频率更高一点 🤦‍♂️ 大概是全职更激情一点吧 而夏虫更生活 哭到在宿舍抽抽这种事情你猜我会不会说 哈哈😄! 所以 当时就下定决心一定要收藏这本 很幸运遇到了三刷 特别感谢 谢谢🙏与堇爷相遇啊 也许你不会记得我 但是 我会一直记得你呦!因为全职和堇大的书 陪我度过了 那么一段 难过的日子 说来有些矫情 但是有时候生活就是充满戏剧xing嘿嘿^ - ^@悠悠堇 

评论(3)
热度(2)

© 阿田阿田有只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