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突然查了一下

成为傲罗要经过N.E.W.T.课的考试

这不就是Newt嘛

命运的巧合

学习Newt


关于锤基未来走向 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论一个锤基女孩的自我拯救

【锤基】救赎(AU)1--10完结

民黑:

失踪十二年的弟弟重新回到他的身边——挚爱失而复得的狂喜,让Thor成了世上最幸福的男人。


这一次,无论如何,他都不会再放手。


“我会抓住你的——我抓住你了。你哪儿也去不了,哪儿也不必去。你再也不会掉到深渊里了。”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若你被marvel欺负了 即使对方甜了回来 你也可以因为知道他之前的🐦性 选择不原谅他

这是一篇 表白 很久之前悄咪咪给堇大发过私信 but 后来才知道堇大没有开私信 想来也是很难受了 哈哈!是第一次买本子 献给堇大(虽然咱的第一次并不值钱 哈哈😄)但是 还是很开心 堇大的睡前读物二刷也入了 当时堇大问 为啥没去一刷 实不相瞒 当时…还没看全职呢🤦‍♂️ 堇大的夏虫与冰 从一开始 就好像把我看文的嘴养叼了 真的 就是那种淡淡的水一般的故事 偏偏就那么养人 本子特别愁的就是 感觉不好保存 要买个书皮包起来才好呢!堇大 当初 入全职 其实 想法很奇怪 因为当时 自己遇到些事 不想和什么人说话 就是各种想转移注意力 然后 就入了全职的圈子 然后一发不可收拾 日常就是给人安利啊!我成...

老叶 看到没 那么多人 为了你 做好事 用各种各样的方式为你庆生 开心吗?真心感谢你 因为你带给我的快乐感动 也许你嘴巴贱贱的 但绝不坏 你待每一个人 都是那么温柔那么真诚 无论朋友 对手 后辈都竭尽全力支持帮助保护 你值得更好的最好的 太开心了 那么多人爱你 (虽然那么多人跟我抢你还是好气呦!)我要告诉全天下的人,这个人就是最好的人!!!还有呦,谢谢你让我对电竞的看法大大改观 真的 特别感谢 我真的好开心 就是以前虽嘴上说电竞也是一项重要体育赛事 但现在心口合一 电竞也是梦想、伟大的一条路啊!附我做的君莫笑兔子风筝 等我让你上天吧 啊哈哈哈哈哈(私心打个all叶tag~)

生日快乐我叶!!!

包包包子铺!:

庆祝#叶神二十岁生快#,召唤LOFTER开屏!贺图、贺文、表白、晒周边…还有超棒周边和独家贺图集掉落哦!

又是一年529,再15天就要迎来叶神生日啦!而且今年,我们的叶神更是从书中走进了动画~

LOFTER携手艾漫开启2017叶修生贺开屏应援,即日起-5.26日,参与#叶神二十岁生快#话题一起送祝福!贺图、贺文、表白、晒周边…集齐52937句表白,LOFTER就将送上开屏生贺!

来吧,一起来开启2017年叶神生日趴体吧!

我们还为生日趴体准备了超棒周边福利~

1. 最给力表白奖

  • 截止5.26日,参与#叶神二...

【all叶】关于无论如何都要好好吃饭的事

悠悠堇:

        补档,回过头看这篇真的是迷之羞耻啊。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网上开始流行一种叫作吃播的视频模式,随着这种视频越发红火,做吃播的播主也开始按几何倍增长,在YouTube上有不少靠着直播自己吃饭而火起来的吃播播主。...


有没有小伙伴在云之遏区哒?! 一起玩呗~

1 / 85

© 阿田阿田有只喵 | Powered by LOFTER